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02:22:42|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港台灣霹靂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次跟個朋友去吃小火鍋,那裡有電視,正在上演霹靂火.

他忽然站起來說要跟我坐在一起.

我說,幹麻啦,擠死人了.

他說,我想看霹靂火.

我當時,非常的感到不可思議.

霹靂火 ??!!!

看著西裝筆挺,頭髮有型,白淨有禮,十足雅痞的他.

是怎麼跟霹靂火扯上關係的?

大概是我驚惶的表情嚇到他.

他有點不好意思,下班後爸爸跟妹妹在看,我也跟著看了.

邊吃,還熱心的邊跟我做劇情簡介.


那頓飯,吃得有點腸胃不適.


後來,終於有一大把時間玩轉遙控器遊戲.

偶爾轉到霹靂火,忽然覺得,霹靂火的確有他存在的價值.



狗血真是灑得徹底,劇中每個人的人格特質均非常鮮明.

而且對白超爆笑.

每次轉到霹靂火,都會莫名其妙的想起那位帥哥朋友.

他家的電視頻道,在八點檔時段應該很霹靂火吧!








台長: Angel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只是想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夢醒時分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