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6:06:43|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去男友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他家 幫東幫西
洗衣洗米又洗地
換來一句 這個女孩虛情假意
恐怕只會拍馬屁

去他家 小心翼翼
點頭微笑又送禮
換來一句 這個女孩有大小姐脾氣
恐怕相處不容易

去他家 可憐兮兮
兩腿夾緊 裙子過膝
換來一句 這個女孩只會裝淑女
恐怕不是好伴侶

去他家 不言不語
就怕說話不得體
換來一句 這個女孩有點自閉
恐怕精神有問題

去他家 談天說地
證明自己很有趣
換來一句 這個女孩有夠臭屁
恐怕會學紅杏出牆去

請告訴我 怎樣做?他的家人才會滿意
反正怎麼做都會出問題
乾脆做我自己

=========================================================

這是一篇轉寄的文章,寫得蠻有意思的.

讓我不禁回想起很久以前去一個國中同學家吃拜拜的恐怖經驗.

小時候媽媽不准我們隨便去別人家,男生找我去他家吃拜拜.

我想也不想就說我媽不准.

哪知道他說,我已經先跟伯母說過把你借我去我家吃拜拜,伯母答應了.

去到他家,才知道他有八個姊妹,一字排開坐好盯著弟弟帶回家的女生.

結果後來吃了什麼都忘記了,只是一直記得...

哇...八個姊妹......@.@....



台長: Angel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想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橘色頭髮
此分類上一篇:完結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