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3:21:2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y,我也有個氣死人的八卦要告訴你
今天我和小文還有亦榛吃飯
再次提醒你她們2位是我的國中死黨
小文>>男友是有老婆的那隻烏龜...亦榛>>是跟T交往
然後T還有個大老婆那位(簡單說來就是>>>就像你我這樣的關係=.=”)

今天要跟你報告的八卦是....亦榛的T踏上了第三艘船...
而這艘新船還是亦榛的同事...真的很賤ㄝ...>_<
所以亦榛7月份就要遞辭呈換公司並結束這段爛戀情,她終於已經不想再忍耐了
T還跟她說:對我而言你已是親人關係,我想跟她試試看..
你說說你說說,這是ㄅ是很賤很扯?
到時你會不會也給我來這招呢?我很擔心喔..=.=”

他真的是很混蛋又不要臉ㄝ!更扯的是他今天竟然還敢跟來一起吃飯!!!
我擺足了臉色,看都懶的看他一眼
還故意和小文一起討論負心漢有多令人唾棄之類的話題
他真是混蛋ㄝ...錯成這樣還有臉來吃飯..氣死人了啦!!
亦榛也太悲情了吧....>_<
那個T很醜ㄝ!白面書生老頭型!!所以他憑什麼能劈到了3艘去ㄚ ???
而且他還很小氣龜毛的543...厚..真想在這公布他的姓名跟照片ㄝ...好氣!

我真的就忽然想到,到時候你會不會也讓我遭遇同樣狀況?..=.=”..

那死鬼T跟亦榛同居,他大老婆剛去日本留學,他就又趕緊補上一個
有沒有很缺很趕很需要ㄚ????
你千千萬萬不可以像他那樣喔!
因為連他那鬼樣都能有3艘,跟他一比你是這麼這麼這麼樣的帥氣
那不就至少還會劈到個5-6艘...(不行喔...=.=)
不可以有那種念頭喔!連幻想一下都不准!
那樣可是很累很辛苦的,會蠟燭好幾頭燒喔!
我要你有我就好,有~我~就~好~~知道了嗎>_<”

台長: rou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