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4:46: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一半朦朦朧朧醒來
眼睛看著房間牆上的冷氣,忽然不知道自己人在哪裡
不過我不擔心,因為還一直以為你就睡在身邊,所以很安心
咕噥了一句:我們在哪兒阿?就自然轉身摟住你的靠在你胸上
然後覺得觸感怎麼那麼單薄?才忽然驚醒我已經回到台灣
摟住的是她..嚇的我幾乎用彈的離開她身上
還好她整個睡死只稍微動了一下,否則糗大...=.=”

接著下午一點多我睡醒,又是朦朧之中忘記自己在哪
每次都以為旁邊有你,一個轉身想抱你卻撲了個空
因為她已睡醒在整理著準備上班,所以旁邊位置是空的
然後我才又想起你已經離我很遠,不會再抱到你....
我好想你...好想念睡到半夜一個轉身就能抱著你的幸福...

**我喜歡這張pic,也喜歡裡面的你,很自然!
有沒有很甜蜜蜜的感覺ㄚ..^_^..
是我們在Monte Carlo拍的,你記得嗎?

台長: rou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