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04:30: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經過了20個小時的相處之後
我們加溫了...
還不確定是哪方面的改變
但就是開始不停的通電話傳簡訊了起來
你說你們改掉了台中的行程,要來高雄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能再次見到你

3/26的晚上,在高雄車站接了你們
雖然明天一早要去日本,我連行李都還沒整好
卻還是想在今晚陪你到最後
見識到你朋友們的活潑>>機哩瓜拉機哩瓜啦的非常熱情...
送他們到寒軒後
我們先去吃了Smoking Joe
然後去了愛河跟西子灣
還記得在海邊我把大船看成小船,小船看成大船的脫線事件嗎
哈哈!讓你很傻眼吧..^^..
整晚你的腳因為舊傷復發一直在痛
讓我捨不得又擔心
你真的很會運動
不過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避免運動傷害好嗎
不然我真的會為你擔心
送你回HOTEL已經半夜了
下車時你說抱一下,然後緊緊的抱住了我
我其實很緊張而且嚇了一跳呢..
不過卻是更跳tone的大大回親了你
噗!!.. ^^..

跟你約好31號從日本回來那天就去找你
進行我們僅存的第3次見面
因為你4/2就要飛回美國了....





台長: rou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