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5:55:21|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歌舞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舞劇,
有些人會覺得它很悶,不懂欣賞,
有些人會覺得它是有錢人的玩意,
有些人更會覺得它是老人家的節目。

對我來說,
歌舞劇是一種集視覺、現場氣氛及藝術於一身之娛樂,
既然是多重享受,門票貴了一點又何妨?

今年五月,
我又再跟好友到演藝學院欣賞「We will Rock you」。
「We will Rock you」是一套以音樂為題材的歌舞劇,
故從一開始到終結也不乏音樂及歌聲。
看罷,好友卻不太喜歡此劇,
並認為它過於嘈吵,
而我也有類似的感覺。
相比起同樣是以音樂為題材的「Saturday Night Fever」,
前者就較後者遜色了,
尤其是後者的一曲「How Deep Is Your Love」,
就更為膾炙人口、無人不懂。

你看見我這麼喜愛歌舞劇,
你就跟我說,
待你今年處理好手上的工作後,
明年初就與我到倫敦看歌舞劇。
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所以你要遵守承諾,
而我也會從今天起,
留意當地歌舞劇的節目表,
好讓我們看盡所有知名的歌舞劇,
一起看我們期盼以久的「歌聲魅影」。

台長: Plut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