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2:36:5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以久的著名音樂劇CATS終於重臨香江,

並於五月十五日假座香港演藝學院公開演出。

 

CATS

一齣公演多年的音樂劇,

即使你不懂音樂劇,

也應該聽過此名字。

 

你跟我同是音樂劇劇癡,

故我早在去年底已買下門券,

以免再錯失良機,

尤其CATS這齣音樂劇已在紐約落幕,

即使我們願意遠赴他方也未能償願。

 

可惜我今天收到你未能赴會的消息,

那刻,我的心情猶如晴天霹靂,

幸而你無發看見我失落的心情。

 

為了表示歉意,

你會為我作出適當的安排,

送上一份神秘的生日禮物,

並帶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

那我就拭目以待這份禮物,

然後跟你說出其獨特之處。

台長: Pluto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