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21:50:02|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再想,妳是故意的嗎?

 其實有很多事 我可以假裝沒看到的

 可是偏偏 你就是愛”讓”我知道

 妳明知道我愛問的呀?

 妳到底在故意什麼呢?

 我對妳 現在感到很生氣

 卻也很無力

 很希望 妳坦白呀!

 這很難嗎? 我不懂呀!

 聽到妳和班上其他人傳本子。

 我哭了! 是忌妒嗎?

 我想 不是的

 我只是感到很失望 

 對妳呀! 

 妳連我們四個之間都顧不好了

 還去跟別人傳本子?

 講著電話 我哭著跟霖說

 我不想寫本子了。

 我覺得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覺得 寫我們的本子對妳來說

 就好像例行公事般

 報告 每天所發生的事情

 好沒內容 

 但霖說 她和芸都很想要繼續寫下去

 我跟霖說 我曾經想過

 我們之間的關係都這麼不好了

 和妳似乎都沒有什麼交集了

 知道妳的訊息 全都來自於本子

 那是 最後的交集了

 我不想斷了這個交集

 可是 我又想

 跟我們交朋友 很痛苦的話

 何必再一起呢?

 不想要在一起 就說呀!

 反正 妳這樣不坦白

 總有一天 這段友情

 還是會斷的

 只是時間拖的越長

 大家越痛苦罷了!

 但 或許 感到痛苦的

 只有我。

台長: 紅色維尼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ISS】關於她 |
此分類下一篇:不逼妳
此分類上一篇:不講就不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