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6:40:5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的形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不知道在哪裡說過,我一直在尋找一樣的人。

 尋找感覺一樣的人,但是我所找到的都是一樣悲傷的人。

 但也只限於悲傷而已。

 還記得那時候說,是不是因為悲傷的形狀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才會遇到感覺一樣的人?

 就像是失戀的時候,大多數忘不掉的人

 不是沉浸在回憶之中,不然就是對未來有所妄想。

 大不了的就是笑一笑展開新的生活,也有一些人希望能再一次也好

 再牽一次手也好、再說一句話也好、再擁抱一次也好、再親吻一次也好

 再見一次面也好...好多好多的再一次,不過都是奢望。

 有太多東西了,但是悲傷,似乎都是一樣。



 總覺得過了好多年了,愛情。

 但實際上說起來,好像也沒過多久阿。

 那天她對我告白的時候,我對她說愛情本身就是幸福的,
 
 只是看妳如何看待她而已,單戀也好,暗戀也好,兩情相悅也好,

 都是幸福的。

 她問我:那妳有喜歡的人嗎?

 其實,喜歡這種東西這幾年對我來說,都好像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或許現在還是,因為我還沒遇到下一個我更喜歡的人。

 所以我對於上一個還是會有淡淡的感覺存在。

 所以,到底喜不喜歡?

 真的是難倒我了。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避免失戀
此分類上一篇:自我定位,屬於哪一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