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7:05:03|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在ㄧ起? 對於愛情我的名言裡好像沒有這一句
  在友情中偶爾會出現。
  不過應該是"應該會永遠在ㄧ起吧?"

  自己心裡不明白,我的人生不會出現什麼永遠的。
  因為越是珍惜的東西,我越握不住。
  越是心愛的人,我越容易去傷害到。

  對於別人所說的"永遠在ㄧ起"
  我總是會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心裡總想,怎麼可能呢?
  對阿,怎麼可能呢?

  我要說,是我看的不多嗎?
  我目前還沒有遇到什麼事物,是真的可以永遠在ㄧ起的。

  雖然會想,也會羨慕。
  也希望會得到。
  但是我知道,得不到的。

  現在還年輕,還有本錢,以後呢?
  不可能就這樣一輩子跟社會不同。
  不可能就這樣一輩子的我行我素。
  不可能,就這樣子ㄧ輩子喜歡女生。

  我是ㄧ個懦弱的人,我會屈服。
  想愛,就趁現在。


台長: 紅色維尼熊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相信幸福,我只相信你
此分類上一篇:真正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