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2:47:24| 人氣1,0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喵喵日記】番外篇---貓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花園裡的貓貓和一些佈置
-------------------------------

在跟貓還不熟的時候,曾經去過就在我家附近的小貓花園,主要只是想去看看裡面到底有沒有貓咪,然後吃了不可口的下午茶,之後大約5年都沒再進去了,只有偶爾在月台上等捷運的時候,看到帶著貓耳朵的招牌,上面掛著小貓花園四個大字,直到有一天小貓花園變成了貓花園,帶著耳朵的招牌不見了,心裡一驚,該不會換老闆了吧!那還會有貓咪嗎?到底變的如何?
但終究還是沒有動力進去。

直到我從小妙身上開始認識貓咪之後,對於貓花園的好奇心變成動力,當那一天推開門之後,我想這裡大概會變成我沒事就會去坐坐的地方吧!

貓花園大約有15隻貓咪,每一隻都不年輕了,再加上一隻黃金獵犬,真的是一個很熱鬧的地方,第一次去和貓咪不熟,只會摸摸一直在睡覺的那幾隻,其他的喵喵也愛理不理人的,好吧!那我只好來嚐嚐餐點,恩~口感還不錯,邊享用邊看貓貓狗狗可愛的模樣,倒也是種享受!

這裡的貓種類繁多,有金吉拉、乳牛貓、混種折耳貓、暹羅貓、橘子貓、虎班貓……每一隻貓咪都肥都都的,我想或許是店裡有提供小零食吧!剛開始不知道如何吸引貓咪的注意,於是採取食誘法,餐桌是被每一隻貓咪包圍耶,真是有成就感,到最後連黃金獵犬班比,都來搶貓食,在這個貓多犬少的空間裡,真的還要練就這樣一番的本領啊!佩服佩服~

後來陸陸續續介紹了一些愛貓的朋友來貓花園裡面看貓,大家都相機不離手的拍阿拍!每隻貓咪都是最佳的模特兒,有一次朋友帶了他養的哈姆太郎到店裡,只見好奇的貓貓圍在黃金鼠的藍子旁,不停的東聞聞西嗅嗅,甚至用手碰了碰藍子,當然小哈姆太郎也是不甘示弱的,他也用他小小的手回應了貓咪的貓掌,看的我們緊張了那麼一下!

還有一次印象很深刻,那晚在店裡一直聽到哀淒的哭聲,只見一隻步履闌珊的老貓走的歪歪斜斜的,哭聲和嘔吐聲不停的出現,他已經走不穩了,每踏出幾步就摔倒,老闆說,他時間大概也差不多了,這是我第一次直接體會動物即將離去的時刻,老闆將老貓輕輕放在藍子中,在貓咪的世界哩,或許也感覺朋友即將離去吧,只見不停的有貓咪走到藍子旁邊,靜靜的坐著望向老貓,用最靜默的方式表達對朋友的陪伴,誰說動物不會思考呢!那天晚上回家心裡有點悸動,甚至幫貓咪唸了幾遍大悲咒,希望他還是可以好好的過下去。有一次在路上遇到老闆,他只說那天晚上老貓就走了,或許這就是一種緣分,讓我遇上這樣的情景。

現在小妙不住在我家了,有的時候很思念他卻沒辦法進去看他時,我只好轉向貓花園,去看看這一群活潑可愛又有禮貌的貓咪朋友們,他們可是好動的很,逗貓棒在手,絕對有貓過來咬,零食一出現,連狗都跑來搶,如果和貓玩的太瘋,九官鳥糾察隊還會叫你安靜一點喲!

貓花園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芝山捷運站旁)
電話: 02-28353335

台長: sunny
人氣(1,0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喵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喵喵日記】-貓和醫院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日記】叫我奶媽~

圓恩
原來還有這樣愛貓族的天地啊!
妳寫的老貓很有感覺。
2007-12-01 19:3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