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03 23:17:40| 人氣4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貓熊的日劇物語】之一‧北川悅吏子與我(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悅吏子都寫一些「PURE的LOVE STORY」,是不是表示自己也是個純真的人呢?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也是很有趣的。就像我也常寫一些純情的故事(?應該算是吧),是不是代表我也很純情呢?(我個人是覺得,雖不中,亦不遠矣^^)

悅吏子覺得,說「是」的話,可能會有點尷尬,所以她就笑著說,「哎呀,你被騙了啦!我當然不是那樣的人啦。」通常對方也會笑笑,「就是說嘛,哈哈哈。」可是有一回,一個提問的男人卻很認真地道:「我不認為是被騙了。因為我一直都認為妳是個純真的人。」悅吏子看著他的神情,突然起了一種莫名的感動。但,那一聲「對不起」卻始終沒能說出。

如果有一天,有這麼一個男孩對我說了這樣的話,「我一直都認為妳是個純真的人,一直都是。」我一定也會很感動的。但在感動的下一刻,也許我會開始思考,所謂的「純真」,究竟是什麼呢?

常常有朋友對我說,「你真是個單純的人。」單純這個詞,其實是很複雜的。因為,我們很難去判斷,究竟單純是好的成分較多,還是壞的成分較多。單純的人,也許不容易有害人之心,且不說也容易成為受害者,但在不經意間傷人卻是常有的事。

不過,比起複雜的人,單純的人應該是比較好相處的吧?而且,單純的人,也容易感受到單純的幸福。就像看日劇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單純的幸福。即使是結局一生一死的「SUMMER SNOW」,我也能感受到編劇想傳達的另一種幸福--只要心還跳動著,我就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啊,似乎有點離題了,因為「SUMMER SNOW」並不是北川的作品啊。

結論是,只要繼續看日劇,我就能感受到幸福的存在。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4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Test......
此分類上一篇:[水瓶貓熊的日劇物語]之一‧北川悅吏子與我(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