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0:09:38| 人氣5,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漫】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貧窮貴公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在大學的時候,住校的同學有向宿舍借漫畫的福利,因此我去宿舍參觀的時候,常常會看到她們桌上堆著一疊漫畫,總令我羨慕不已。

 

就在這時,有位從高雄來的同學跟我推薦了〈貧窮貴公子〉(日文原名〈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山田太郎物語)這部漫畫,因為實在太好笑了。我看了看封面,嗯,算是美型的一類,而且還有人掛保證說好笑,依我選漫畫的3大條件(詳〈漫畫三不政策〉一文)來說,已經符合了2項,但當時的我並沒有看漫畫的資源和時間,所以也就沒有找來看。

 

直到去年,緯來日本台播出日劇版的「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我才真正接觸到這個故事。

 

 

 

男主角山田太郎由嵐的二宮和也扮演,果然窮酸得非常好笑,但更吸引我的是女主角,由多部未華子扮演的池上隆子,在對太郎的喜歡之情與嫁入豪門的願望中擺盪,不斷面對內心掙扎的模樣,讓我覺得她真是太可愛了!於是我好一陣子很努力地在尋找她的相關作品,這才注意到了「こわい童謠」這部電影。

 

前一陣子,我利用中午吃飯時間,終於把漫畫版的「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看完了。漫畫比日劇還要爆笑,尤其是迷戀太郎的那位學長,在漫畫中的登場率和天兵程度,也比日劇多了很多倍。但令我失望的是,隆子的出場次數好少喔~~更糟的是,太郎似乎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儘管如此,這部漫畫的爆笑度還是值得一讀!誠心推薦給平時缺乏娛樂的上班族和學生們!

 

台長: 水瓶貓熊
人氣(5,0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卡漫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桜姫華伝小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動漫】桜姫華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