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3:03: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w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表演開始前,總會有一堆程序,提醒我們表演開始,一堆不知道的開場白,還有隻猴子站在中間吹泡泡,有種事,叫這圖真的是我畫的,這本書是我寫的,這個音樂是我做的,這概念是我想呈現的,給我給大特寫,喊馬克思,所以我需要呈現整體性的概念,告訴別人我,表演,這是我,即使,無意義,中心是個十字架,仔細看鑽石鑲的是個墓碑,有種名字逐漸消失的臭味,附在身上的惡靈,馬戲團的自戀
看著親人的臉被蛆腐蝕,鑽石真實,絕望的縫隙,十字架的名字,天空之城,和馬戲團裡的健身房沒關係,雖然,健身房本身是由人類皮膚的外觀構成沒鏡子,雨水和真實滑過皮膚,真實性的難以接受,我們越接近,越真實,現實生活的幻覺錯亂,月薪3萬5,固定次數的做愛,有個工作,同樣的慾望,在這裡是個幻覺,沒有所謂的開場白,沒有人在做甚麼?雖然,好像有個人代表馬戲團,活死人的樂園

台長: 自由的小豬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