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3:01: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相同的道路上,相同的無奈,沒甚麼在,沒甚麼不在,出現與消失,都是片段,卻湊不出完整的圖案,吃想吃的東西,以沉睡代替清醒,強裝知道的無知,逼自己走每天相同的道路
還可以說些甚麼?還可以做些甚麼?我不知道?
想看清的永遠看不清,想知道的永遠不可能知道,喃喃自語
有人願意可憐我嗎?請用赦免我的靈魂,讓我在真理之路上死去,發俇,消失
沒有來的原因,也沒有死後的世界,中斷而後延續
用種自以為是來看自己,金錢,權力,想去的世界,有場騙局告訴我們,我們活著
改變,消失,痛苦,假裝,遺忘,改變,消失,痛苦,假裝,遺忘,改變
請赦免我的靈魂,知道的太多,說的太多,錯的太離譜,消失的太快
被看見而消失的存在
虛無也會像真實一樣在我的面前崩解
我指稱為真
安靜的發瘋,只因為每件都在不停的重覆,假裝這一切有在改變,同樣的話題,變化太快的世界
想死死不了
想說說不了
想愛愛不了
想瘋瘋不了
無法離開,無法置身事外,無法這樣活著,又是一個循環
重新開機

台長: 自由的小豬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