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2:15:3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馬戲團裡的空氣味道是紫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吸
你可以呼吸
濃烈的寂默
妳可以用妳的右手握住妳右邊那個人的陰莖
讓妳的陰道放在左邊那個人的右手下面
如果我沒說錯的話 請留意孔雀的乳溝 說話
我想要妳輕輕的舔我
我寂莫
用我的不近人情讓你興奮 我知道你在你的意識中脫光了我
我要用現實讓你知道 你的陽具是無能的 在我的驕傲前面
用我的口水控制你的靈魂 你的燃燒
我喜歡看你想要的樣子
你正被你的荷爾蒙 灼燒 發俇 自以為是
血是冰的 我用髒話罵你 男人只是根老二 除了老二之外 只是個老二
頭腦裡腦漿的含量沒比打出來精液的cc數多多少
乳溝可以勃起 格子裙可以勃起 長腿可以勃起 粉紅色丁字褲和林志玲可以勃起 插入是男性一輩子惟一會做的一件工作
我不會承認男性是這個星球生物裡的一種
除非他是歸類成 長老二 粗老二 黑老二 短老二 胖老二
空氣裡是這些老二的幻想 我知道你們想上我 一個一個上 一起上我 從後面上我 我知道這些老二想要的就是上我 在這個馬戲團裡 上我
在你從想到射的過程中 我可以有一個衣櫃的香奈兒 天母一間有游泳池的透天房子 小溫室裡種滿了薰衣草 一百雙ninewest 紅色的保實捷 去瑞士和紐約旅行
用當季最新的植村秀 定期去芭離島spa
在你射精之前 我還會有100-800萬不等的現金 和一個幸福的人生 當然這只屬於我孔雀一個人的,你只要負責射精的時候不射到陰道裡和開支票付現金
馬戲團的空氣是紫色的
目前並不清楚馬戲團裡面有那些貨幣 大家都有一個數字
做愛1000
口交500
如果妳想要特別服務 像是愛我一輩子之類的 可分期 每月定期1,5000
這裡的成員清楚 金融制度是在一個完善的性交制度後形成的
所以插入前請付錢 錢越多插入的個數越多
並可以選擇洞旁邊的腿有多長
洞上面的胸部有多大
洞後面的臀部在11CM以內
至於那些2-32CM間的陰莖也有被選擇權
只要洞是開心的
所以貨幣制是來自與1和0 插入與未插入
孔雀很富有 因為她有妥善的理財觀念 從插入的深度 次數 姿勢 射不射精
做好規劃
分善風險
管理財富
享受幸福的人生

台長: 自由的小豬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