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9:46: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晴不定的四月
往年的傷心過去
應是濕去每一步
今年卻是忙到濕去內褲

春天真的到了
蝴蝶交疊飛著
青蛙煩人叫著
只有著火的屁股蟲跟我一樣
沉默飛著著火,單獨又完整

你說:人生就是追求所謂的爽度
當下快樂是人生
做好自己是哲理
但還是要拿出應有的態度
因為態度決定你的爽度

我問:進化論是否是我的人生?
階段性成長中途好像遺忘些什麼
也許我本身就是野獸
本著我的天性一步一步
開始像個人了

她說:日月蝕,月會缺
也許她是個蠢蛋
但一切都昭然若揭
所以不必期待些什麼
最後也沒剩下些什麼

也許有些膚淺
但我真的佩服
因為他們總是如此聰明
看來我還要再進化才行

台長: 司馬仲達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