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00:12: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徵婚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9/29 心情:情
有幾天沒寫囉~~~最近這幾天也發生好玩的事…
最進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有一種想要搬出來,想買房子的念頭
上網也一直在看賣房子的廣告…
開車時也一直收集房子的廣告…
整個心好像就要飛出去的感覺…
好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屬於我自己的領空,屬於我自己的天堂…

昨天晚上一時興起,跑去跟媽說:
我說:媽~~~~~我想搬出去,我想買房子…(撒嬌狀)
媽說:想買喔…現在可以買阿…因為利率很低,可以可慮看看…

我說:真的喔!!!那我要去看看阿….
媽說:有錢付嗎?

我說:沒有….
媽說:買個屁阿?先賺錢在說….你也老大不小了!!可以結婚了!!
乾脆嫁了吧!!!!

我說:嫁了!!!真的還假的….
媽說:~~~~~~~~(微笑狀)

哈哈哈阿~~~~我要嫁了ㄝ!!!!我可以出嫁了…好高興喔…
可是我身旁沒半個人..怎麼嫁阿!!!!笑死人!!!

好吧!!!!那就趁著今天登一啟”徵婚啟事”好了,看看會不會有人來:

本人:方瀚珅
今年:28歲 身高:170 體重:90(下降中)
個性:
(優點): 溫柔婉約,賢淑大方,動靜皆宜,克苦難勞!!!
(缺點): 愛唸,沒安全感,缺乏自信,想太多…
外表 :一表人才,雖然胖了點,但很可愛喔~~~~~
想徵婚:
希望對方外表尚可,年紀25-38之間…
體重不要太瘦或太胖..
自主性夠,能互相照顧,愛我,不抽煙著(少抽),
不吃檳榔,著為佳…喝酒少喝
如你有以上條件著,麻煩起洽:方瀚珅聯絡!!!
且填好報名表繳交照片,繳交1元報名費即可…..

哈哈哈哈~~~~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人會來阿~~~~~
真希望能把自己給嫁出去…..哈哈哈哈!!!!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