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02:25:0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決定~~~~~~放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9/26 心情:雨

我想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想我會放棄帥哥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昨晚想了一夜,跟乾姐聊過,也跟”宏”及明新聊過
它們都我我為什麼不去試試看呢?
就做朋友嗎!喜歡的話就去追求阿!告訴他阿!

可是對於我,我想我還是選擇了,放棄~~~~
因為我會受不了對他的思念,單戀的感覺..
我是喜歡他,但對方冷冷的感覺,讓我受不了
今晚又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這是我第3次打電會給他…
他說在洗澡,我急忙掛上電話,但之後打電話給他,他就不見了…
老實說我的心好痛,會覺得那是一種欺騙…
雖然他跟我都沒什麼….祇是朋友而已
但我自己又把那種感覺昇華了….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我好像就沒辦法單獨完成一件事….
我老是把那種關係搞混….我好笨喔~~~~
我不知道,或許我就是無法抵擋別人對我好的那種魅力…
所以我想我還是早早放棄,在我自己還可以控制我自己先收手…

最進這2天我是心情不好,也許就是因為他吧~~~~
或許他不知道我對他的感覺有多深吧~~~~
我想這樣對他對我都好….
他就可以輕鬆了,因為我不會吵他了….
而我自己又可以回到孤單的行列…
一個人獨自游走了…..

最後,我還是要謝謝他~~~~~
謝謝他對我那麼好…那晚的感覺我會深深的放入我心中的…
你的帥,我會印在我腦裡的…
我想,在這我想祝你快樂,幸福….
早日可以找到屬於你那可愛的,胖胖的另一半…
謝謝你…也謝謝你的東西…..
再會了~~~~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