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1:00:5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趨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的我,
竟然寫了一封簡訊給他~~
名知道她的msn上面的id寫的是"漸趨寧靜"..
那為什麼我還要打擾他呢!
是因為我想他嗎!
還是因為我還愛著他!
還是因為只想知道他的消息!

那晚!
心中的我真的受不了孤單與寂寞的侵蝕!
想聽聽他的聲音,
但是這是是第二次分手..
雙方都把話說的那麼絕!
真的有挽回的餘地嗎!
再加上分手了一段時間了!
也許他又有了新對象!
我這樣的行為,也許真的打擾到他了!

隔天一早,他禮貌性的回傳了簡訊給我!
老實說,心裡有蠻大的失落感!
"謝謝"二字就是它的回答!
我想也順便傳達了一些訊息給我!
希望我不要在打擾他吧!

我好傻!
為什麼去打擾他..
也許他生活過的快樂!幸福!
我又何必那樣自討沒趣的去叨擾對方!
他都可以忘了而漸趨寧靜..
我是不是也因該忘了也漸趨寧靜呢?
我想目前的我還做不到吧!
因為在夜半三經的晚上!
回憶還是會擁上心頭!
畢竟那些美好的過去就像幻燈機依樣!
一部一部在我腦海理上演!
也許時間是我的治療師吧~~~

台長: 瀚珅熊熊的窩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