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4:33: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角褲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的目的不過在於講求舒適而已。為令居家生活邁向更高層次的怡然自得,我尋求究極的好穿衣物,在一次靈感的衝擊之下,想道我何不穿穿四角褲呢。

於是走到社區性農會超市,人來人往的冷氣賣場裡,繞過了蔬菜水果,繞過了女性用品,最後駐足停留,與幾位男士顧客一同默默站著比較三槍牌內褲的各種花色。

這個夏天我很滿意地穿著四角褲,作為居家短褲使用,它是一流的極品。這令我懷疑為什麼女性服裝業者不以相同的材料製作類似的款式,為什麼家居短褲無法兼顧柔軟舒適通風,為什麼過長的棉質睡衣大行其道,為什麼有人一天二十四小時穿著鋼骨內衣?

正當我思索這一堆沒答案的機車問題時,突然想到:惟女子與小人難養也;如果同時身為女子與小人,是否負負得正就不難養了,或是變本加厲,成為二二平方四倍的難養。

月亮節已過,現在是貨真價實的秋季時分,再穿著四角褲不免有些颼颼地冷。天氣涼了,棉質七分褲也該上場了;尚未解開難養問題的女子+小人,今晚依舊奮鬥於拒吃宵夜的誓言。再不注意少吃點兒,管它四角褲六角褲都一樣,穿都穿不下去,還在那邊攪和什麼季末出清打折大拍賣哩。

台長: 還真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