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17:57:1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年歲歲有今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份對於我是特別的。我家有三個金牛座,並且再加上母親節,因此這個五月份至少有四項非買個蛋糕慶祝不可的好理由。而我所認識的金牛座朋友更是多了,隨著年紀增加,一定還可以認識得更多,直把整個月份從五月一日到三十一日都填滿為止。

所以我認為我和五月是有緣份的。每年到了五月,除了過生日,也要數數看自己畢業若干年,出了社會,做了什麼。這麼算下來,已經離開校園四年,換了多個工作,認識不同背景的人。過去到現今的這一年當中,下了決心要穩定下來,於是也就回到了蘆洲,就在這個小地方的郵局當起了櫃員,成為穩當地不得了的一名老老實實的上班族。

就在這一年當中,我失了戀愛的心卻又動了戀愛的心,一開始沒有把握能夠撐怎麼久,很快也就要滿半年,我實在很感謝,和這個人相遇,是我這一輩子至今最運氣的事。這一個五月,有我的生日也有他的生日,我們周遭有這麼多金牛座,並且生日還都是重重疊疊的,我的生日等於他姪兒的生日,而他的生日等於我外甥的生日,天下就是有這些巧事,看來上輩子我們同搭上的船應該很大,才載得下這些若干人。

爸媽很高興我這樣回來蘆洲過得穩穩當當,當父母的期望就是這麼一點兒。男朋友也很希望我就這樣在蘆洲的郵局幹一輩子,他對女朋友的期望也是就這麼一點兒。我對於三人份這麼一點兒的期望,非要堅定地負責下去不可。有些人很獨立,手邊有什麼計劃都會勇往直前,規劃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了不起的人生。但我不是這樣獨立的人,如果不達成我愛的人們的期望,那麼我這個人也就不曉得活著是要幹什麼了。

因此感謝所有愛我、照顧我、包容我、看著我成長的人們,我順利地即將迎接26歲的生日了,四捨五入就靠近30歲的那一頭了,小姑娘要變成老姑娘了。還沒變成老姑娘的小姑娘說,從26到27歲的未來這一年,我會繼續地在郵局工作,順利的話會完成人生大事,更順利的話會考上高普考或是中個大樂透一兩億來花花...。

人生平安、健康,這樣就很好了,這樣真的很好了,我覺得很幸福,今天是母親節,感謝生我的母親,養育我長大的家庭,陪同我成長的朋友,我很喜歡你們,一輩子愛你們。

台長: 還真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