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0:27:20| 人氣55| 回應4 | 上一篇

快樂滿天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自己騎腳踏車去上課~
被分到ㄟ班((驚!?

後來載回家的路上...有一台車
名名之道我在她後面快要裝到ㄌ還在那邊漫漫開~"~
害我差點出車禍..然後都是因為他
有害我差點整ㄍ鞋子被捲進去輪子李面= =

本來我要買東西喝!!
後來心情不好就不想買直接回家= =

到家裡候..
我就想主ㄍ東C吃
後來奶奶說要不要ㄑ市場
我就跟他ㄑ滿些東C
還遇到某位先生!!

回家後..我開始玩電腦ㄌ
猛跟朋友們聊天!!
1ㄍ下縣幻1ㄍ聊!!

好像幾百年沒見過面似ㄉ!!
而且還有不認識ㄉ2ㄍ人..
跟我輸同樣ㄉ話哈ㄏ
整ㄍ很豹校!!

雖完這樣聊還好!!
但是對我莉史記錄!!
這次算最多ㄌ!!

不過...
我希望以後還可以聊這麼酒拉~
畢竟我們都畢業ㄌ
想在見面要約出來或偶然遇到!!

希望我們有一也可以持續家去ㄡ~~^^
呆咩祤上!

台長: ~祤~
人氣(5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