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2:38:2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管怎樣..美好的回憶留在我的心中烙印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完得超嗨ㄉ!
今天水管堵住打掃時間我跟1ㄍ男生在通水管
結果他拿壞掉的竹竿差近ㄑ水管理一直上下抽動捅來桶去滴~
然後我沒想歪ㄉ看著她猥褻的動作一直笑
他看我笑她也笑...
我們2ㄍ像瘋子一樣ㄉ被其他人注目著!
他們一直問有什麼好笑ㄉ...
然後我就說他ㄉ動做猥褻ㄉ超爆笑...
然後我就想歪ㄌ..
因為那一條水管是立起來ㄉ(因為她插在排水孔然後又會那隻竹竿挺立著)
然後我們就笑了15分鐘後上課後又載校ㄌ10分鐘..
放學後又笑了5分鐘
這件事讓騎他2ㄍ女生知道我們4個都笑得東倒西外滴~
然後我們說了1句話
{通樂}"一通就樂"~軟軟的不行,一定要硬硬的喔~
顯然有點..歪八!
ㄆㄆ
今天在學校就這樣得過掉ㄌ!!歡笑中也是友瘋狂的時候拉ˇˇㄑㄑ
到了晚上...
我去上英文課的時候..
外國老師.一進門就拿著MP3
在聽..我就說我也要聽!!
他給我1ㄍ耳機(當然都是外國歌啦!)
然後上課後做我旁邊ㄉ好朋友小云
我們就一直笑他(每次都這樣ㄎㄎ)
然後.下課後.(中途休息的)
我就拿著她得MP3
在聽..聽來聽去都是搖滾的!
我就問她是不是很喜歡搖滾ㄉ哥啊?
他就說沒有啊!!無聊下載的..而且很ROCK@@
我就.....無言..
看著其他同學拿著快易通在找他玩猜字遊戲
覺得很好笑因為他們做一些很好笑的動作讓內容變得生動有趣
上課都被調位子....氣炸!
然後老師給我某ㄍ東c當獎勵!!
不知道他為甚麼要給我那ㄍ東c
懷疑ㄉ拿回家!!
快回家ㄉ時候小云還跟我說她喜歡ㄉ士誰耶!!
驚訝ㄌ疑嚇又繼續聊天耍憨
我覺得上英文課不只是單單ㄉ課程..也增加ㄌ好玩且有趣的狀況
我想這是外國老師給我們的歡樂吧!
今天過非常得充實..
相信藥在畢業的日子裡我能和這些
沒友很要好ㄉ朋友們說聲你好..
我們將會變得超黑皮ㄉ畢業生..
也是個明亮又瞭不起的星星!
在這裡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喔

要過得很黑皮喔! ~祤~

台長: ~祤~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