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3 10:05:18|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教會創始人文鮮明總裁經典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地人真父母之經典語錄(308)

我們的命運是一片丹心,只行走一條道路,面對這樣的命運,我們應該如何走完這條路?假如無法仰賴智慧,那就用汗水與淚水;假如以汗水與淚水也無法達到,那就用流血的方式行走吧!必須獻出我們的汗水,當作神的汗水;獻出我們的淚水,當作神的淚水。我們要為神流血,為人類流淚,為大地流汗,才能徹底粉碎那個導致神、地和人無法相逢的怨恨基台,這就是我們應該 做的事。「神的事就是我的事, 我的事就是地的事,而我的事就是人類的事。」「我」的生活情感,必須達到這樣的境界,高歌以「我」為中心的天之價值。
各位所持有最寶貴的東西是什麼?你們應該為了能夠毫不後悔、毫不猶豫地付出而做準備。 對各位來說,最寶貴的所有物, 就是你們的血、淚、汗。你們應該為萬物流汗,為上天拋灑你們的熱血,為人類流下你們的淚水,這就是原理運動的標語。我們應該把這些自由地分給萬民, 唯有如此才能在心靈上合一,在心情上合一。(摘錄-天聖經3-3章 真愛的實踐P.346頁)https://youtu.be/Z43HLUAPFfk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台長: 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