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9 12:03:0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統一教會受日本石井周庵-道學協會創立者高度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統一教會受日本石井周庵-道學協會創立者高度肯定

石井周庵來自靈界的訊息--設立道學協會

 
─我將致力於引導原理運動與彌賽亞思想。─
 
我石井周庵雖然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想代表全日本來獻給韓民族悔過文。
 
日本對韓國與韓民族犯下重罪。日本不知道神攝理性的計畫與神的旨意。即使與神的攝理無關,但是在道德上,對韓國進行如此殘酷的迫害行為,我為此真心地感到
抱歉。以後在靈界這個地方,對於日本與韓國之間的問題,日本應該要徹底的道歉,並且要接受任何的羞辱與蕩減。
 
神身為人類的父母,祂心胸寬大地解決了民族之間的感情,並原諒了日本國民與國家。所以我相信日本的國民會重新出發,讓後世繼承典範。
 
文老師!真父母!謝謝您並對您感到抱歉。您已經原諒我們並愛我們了,我要如何報答這樣的恩惠呢?我想只有通過為真父母獻身,服侍真父母一途。我發誓即使在個個地方,我也會引導原理運動與彌賽亞思想,並致力於傳播這些理念。
 
韓國國民啊,請原諒日本吧!並且,我迫切地盼望在地上的日本人,對韓國國民所犯下的錯誤,在後世子孫面前應該誠實地、真正地、毫不羞愧地呈現出來。永遠的神的世界是彼此真實地相愛,並為了對方而活的世界。個人主義離神的世界非常遙遠。日本國民啊,希望你們能對韓國國民坦率地悔改。
 
石井周庵─2002.2.2─ 

台長: 統一教會新店分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