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22:14:1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一份禮物
在我傷他最深的那天過的幾天後
從他朋友手中
給了我一個盒子
打開後
有我最愛的星星
和一封信和小禮盒
星星裡無意間發現藏著他的祝福
盒子裡是一條很漂亮的手鍊
看似小孩子戴的但卻有成熟的感覺
這好像我的個性
信我看了又看
淚水流了再流
我覺得這次我是真的失去男友中
最疼我的他
他做到了一件事
他祝福我和他過的幸福
他到我傷他最傷時
他還是如此的為我想

吳若權的「摘星」
那時我看了洛可可的動畫
我哭了~~~我想到他

我徹底的傷了一個人
現在我是一個人了
但是我想我也不會回去找他了
因為這樣只會再傷害他

是不是很捉弄人呀
最疼自已的卻不會珍惜
而去愛一個心不在自已身上的人

台長: Geranium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