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7 01:07: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同個星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到第一個他
我說過我要當他的北斗星永遠的出現在他的星空裡
他說我是他太陽永遠照亮他,而他像行星般的環繞著我
我很喜歡看星星
在我又再傷他後的一封MAIL裡
他說他不敢看星空
因為會難過
雖然我們在同一個星空下
卻不能再聯絡當朋友
我的心也很難受

因為
我真的失去他
失去這個最疼我的人

現在我看著星空就會想到他
如果我看到北斗星
淚水會想溢出眼眶
帶小狗去散步時走到我家後面那
會想起
他半夜來只為了拿糖果給我的事
想著他的模樣
想他傷心的樵瘁面貌

但是另一個讓我心煩的人
那真的很矛盾
為啥再分手才又會打給我
才會和我聊天
只是少了一份責任
他不怕和我開玩笑會傷到我


到底什麼才是好的
什麼才是他想要的
真的只是朋友嗎

台長: Geranium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