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1:45:41|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Z so BZ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 厚厚 吼

(依照這個tempo大家應該明白我在摳比磅磅堂男孩吧)

在這裡我想發表一則SOS就是

救命!翁老師發瘋了!

他居然逼迫我們在短短一個晚上之內生產出期中所有作業

差點沒嘔出血來這太扯蛋了啦

兜洗爹~兜洗爹捏~!?

受不了因為真的好多


哪個有神力的辦的到阿

傳送一點效率給我吧

唉逼不得已只好使出浪費顏料噴錢大絕

擠了一個狗屁不通的東西出來交差

我想騙他說那是我媽的臉

看能不能掰出溫情路線打動翁老師那顆冰冷又機八的心

唉我真的很像一顆抗壓性很低的李子

不!我會成功!我會哼哼休蹦瞬間解決這些小碎屑!

練舞很累不過還蠻好玩

今天林祥恩跟我說跳舞茄子的笑話真的很HUMER

腦子一直跳出畫面笑都憋不住完全不能停

他臉上都長一堆問號了

八成心底有兩個根本神經病的OS

還有一個定點動作很像穿夾克露胸部的ENERGY耶殺殺殺

很想唱功夫功夫 你是塊豆腐豆腐一段



locking感覺要練掃堂腿

可是我肢體還是很不協調

依然不自覺的同手同腳一起go

重心抓不住會歪來歪去的

薛特好糗

可是肚子有消下去耶

但一塞東西又馬上凸

還有啪聘讓我瀕臨抽筋邊緣

說到這個我剛剛用電蚊拍捕捉到了一隻想吸我的夭壽蚊仔

喔爽
出現了那期待已久大快人心的小光點

還有清脆的巴滋聲以及些微的燒焦味

不過他還掛在電蚊拍上


我就想說賞個痛快在補電他幾下

discover!!!!

發生了很神奇的事情就是他腳居然還會抽蓄

按幾下抽幾下

趴拼趴拼蚊子跳趴拼了!!!

死了都要趴


反正經過一番折磨

最後他化成絢爛的煙火爆炸了

人間蒸發886

謝謝你捨身成仁犧牲小我讓我消遣這五分鐘的無聊時光

唉下輩子別再當蚊子自作孽被我揮到啦

相信你以後一定是個出人頭地的popper

來世英雄再見


還有班上終於有人開花結果了

好欣慰(擦淚)

身邊的人都很幸福美滿人肉甜甜有八可卦


欸欸是不是要開個慶祝趴放個鞭炮沾點喜氣阿

昨天八了一個晚上

123房的爆料隊口風很鬆

而且很大方完全不吝嗇的唷

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很詳盡的跟大家說明

啊!可以聽到第一手消息我覺得實在是太貼心了!

重點是主角本人還開門闖進八卦圈裡

露出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笑死我也

Q Q

PUPU的干狗娘訓練師多逼多逼逼好像也得到疑似人妻生產的

愛心便當

你事業有成不再是所謂的小賤民了

恭喜宅男陽光矣!!!

恭喜家庭小精靈獵到了匹好馬!!!

好多要康鬼揪勒炫的人喔

不管了啦



恭喜everybody春風得意yaaa!!!




我要從光棍班畢業





才華洋溢的人
想出去玩了

腦子計劃好多地方喔喔喔

又到了八仙星光票與墾丁艷陽海灘比基尼的季節



要開始節儉培養美德造福自己了


不過我真的想去劍湖山到底誰敢玩飛阿轉的哪一類?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個種

照片好多

但我找不到傳輸線在哪

嘎碰

台長: 欸科斯 . ray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過幾次唷~正妹ㄏㄏ
2008-05-08 16:07:40
ray
嗨,安
2008-05-09 01:3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