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14:21:40|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嘎碰&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這角度臉看起來才比較有個樣子

今天我翻到我媽在我15歲的生日寫給我的一封家書
叫我不要陷入外界的誘惑
努力向上之類的

難怪我印象中那時候他很像集中營掌門人

特技是用身軀鎮壓取勝

不過有感動到啦謝謝!謝謝周怡伶辛苦養育我十九年的恩惠


15歲 酷!!
那時候我在幹嘛阿

國三國三.....hmmmm

白目國中生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放蕩不羈

沒有啦

突然覺得以前好快活喔
每天過著搖頭晃腦毫無順序可言的日子
從國一開始寫交換日記


下課追趕跑跳蹦
進管樂吹那捆重的要命的法國號

一年級降旗偷看暗戀的boy
二年級學長
三年級男朋友

衣服沒紮被堵到肚肉奪命八百旋扭出油技

如果那時候很胖的話被捏到超丟臉的

去訓導處明明是要聽主任講那些沒屌還死要照後面鏡子

靠其實我國一中分還有點微Q毛喔

上課傳紙條講話被罰每節下課要去導師室罰站

中午一定要併桌吃飯!!!!

而且常常會有別人的菜總是比自己的好吃的錯覺
對還可以開小組會議偷講別人壞話
妙不可言

超爽

後來我迷上跟隔壁班好朋友偷訂外面的牛肉河粉
坐在司令台吃

當時覺得自己好浪子


放學走操場聊心事練接力打排球順便瞄別人
也給人瞄(智障)

國中嘛!必須了解就是如此無聊必須靠這種消遣打發時間

還有鏡子超小要卡在鉛筆盒裡面照整節課
扁梳要放制服前面口袋
運動褲要低於三分之一股
這是基本look

聖誕節寫卡片最好玩了耶耶耶
每次暗戀boy寫給我的時候我心裡就會beau!beau!放煙火

後來我們放學吃了幾次冰之後我的心就被學長擄走了
看吧射手座女人真的很喜新厭舊

我偶爾啦

然後阿有一陣子常常到最後一節禮話課才去學校收書包抄聯絡簿

那時候我覺得我屌翻了

還有去合作社搜朽是一定要的
就算什麼也不想買還是硬要去

每天晚自習完一起走中正紀念堂的恐怖樹林
有一天晚上居然有個女的三更半夜不回家
在那邊練聲樂

嚇到我十二指腸都要萎縮

還有膽戰心驚的數學課
不過我抄了三年的數學

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真不懂那時候在惶恐個屁

和319一起發狗瘋阿笑阿哭阿鬧的真好玩

還有國三好像多了一點什麼

晚上十點冒著被我媽砍殺的危險去補習班樓下等人
聽當年很hot的Lydia

去永康街吃晚餐

坐在路邊吃巧克力聊很久的天

假日開始萌生想放朋友鴿子的邪惡念頭

晚上有好多簡訊可以收

那時候也是個夏天

一起畢業然後樂開懷的夏天

考完學測之後雖然有點有小挫波

不過這故事就用豪邁大俠笑過放他條生路吧


什麼時候可以辦同學會阿?
牟尼吧哩轟休蹦嘎快出現吧等不及了!

每次那些該出現的屌咖勒?

好想再把發生過的事情全部想一遍

雖然會有些話在當下那一秒來不及說
或舌頭繞了個大圈心酸吐不出來

不重要了
我不會繼續去否可思那些小毛小病




o by the way

我很開心有制服的這段日子裡是_ _ _一直陪著我






今天隨口討論的肉慾趴體計劃(嘻哈風喔耶耶)

有規定是>>>參加者全程都要蒙眼睛

其他要脫要貼要摸要揍要騎..皆可(騎三小)

不覺得很high嗎

好啦這麼變態的也只有我腦子run的出來哈哈哈


誰要一同尋歡作樂

遊手好閒?

喝酒把妹?

come on










*Summer days, I can’t stand the summer days.

Frozen cocktails and night fireworks.

what’s so great about them anyway?

Summer day, let it be some other day.

Seaside motels and sex on the beach,

don’t be thinking I went all the way.

I hate summer days



Rushing down the traffic, to the beach,
that’s jammed for blocks and blocks.

They ain’t getting no where. Still miles and miles left to go.

Strutting down the street, the girls,
they try to impress their boyfriend-to-be

I give up and don’t try. Every day is a bad hair day.

Guys, they come up with lame pick-up lines.
Desperate to just get laid.

Damn, give me a freaking break!

*
Goddamn summer days.



Kate was the one, who said that life was made to be enjoyed.

Stop crinkling your face. Everything will turn out okay.

Serving table to table, up and down the isle,
had on a face I’d never seen.

Whatever happened to her? Who has stolen your smiles away?

Who said that summer can brighter the mood of fate?

Nothing is going to change.

Damn, give me a freaking break!



Summer days, I can’t stand the summer days.

Frozen cocktails and night fireworks.

what’s so great about them anyway?

Summer day, let it be some other day.

Seaside motels and sex on the beach,

don’t be thinking I went all the way.

Who needs summer days.



Summer days, they have never been the same.

Once you left and were out of my sight,

leaving no trace behind.

Summer day, why oh why on a summer day?

You were gone without saying goodbye,

taking it all away.

No more summer days.
夏天還是要聽summer days才對

還有海邊yaaaaaa跟屏東


奔跑吧

衝浪GO

打西瓜GO

好了先回到現實我要去吃早餐掰掰

台長: 欸科斯 . ray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玫瑰花
可是那首歌是他很討厭夏天耶

好啦我多管閒事
2008-05-05 22:08:54
RAY
我討厭阿
你沒發現我夏天脾氣會變很差嗎

常常不時的翻白眼因為太熱
2008-05-06 01:2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