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09:31:40| 人氣4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桑妞在垂死之家X】相見恨晚的日本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根光一朗,大約26歲吧。
在印度的最後一天,在垂死之家的妞正要上樓前往陽台去吃下午茶,而光在我前方走著,走著走著,他轉過頭來停了幾秒看我,我就邊看著他邊自顧自地走著,
光忽然又轉過頭來說:「^#(^$)!&_[]’,./」【妞註:他說了一句日語】
妞就說了一句我在印度最常說的話:「抱歉,我不是日本人。」
光很驚訝,隨即改口說中文。
這下換我驚訝了。

光在中國待過三個月,所以會講一些中文,挺標準的,不過我們還是用英文溝通。

晚上要坐計程車去機場之前,妞還剩一堆盧比,就在附近的小攤販買了一堆手環,光還幫忙用印度話殺價。

最後,光目送我上車。

印象中他的聲音混著一點點鼻音,很好聽。

再見了,光。再見了,垂死之家。再見了,加爾各答。
再見了,印度。


【圖片說明】光照相都一直扮鬼臉>_<”
想想要是早點認識他的話,我就不用因為安全的緣故,
每天一到黑夜就把自己關在旅館嚕。
那天走的時候我把康師傅泡麵、乾洗手和一大堆珍貴的衛生紙全部交給光,
光最愛的是衛生紙;p
光到我旅館拿這些東西,看到我的旅館,光說:「哇,這看起來很貴!」
我說:「還好啦,一天35塊美金。」
光呆掉地說:「我一天住80元盧比的房間。」
妞住一天,他可以住十幾天>_<”

照相當天從垂死之家回捷運站的路上,光被一個乞丐小女孩抓住,
於是我們在小巷中奔跑的將近十分鐘,而小女孩在後邊追,
喊著::「給我5元盧比。」

跑了將近十分鐘,我們跑得又熱又累又昏的時候,回頭一看,
小女孩才失蹤。

台長: 印度妞★林亞若
人氣(4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