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23:31:53| 人氣1,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版型DIY頒獎茶會現場紀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台的看板

話說那天下午我跟朋友一起去參加版型設計的頒獎茶會,
不過往前參加的途中發生小狀況,
就是找不到”海邊的卡夫卡”!!!!
完了,我們在同一條路找了很久,
後來想說要不要過馬路找找看,
結果....找到啦!差點沒昏倒在馬路上,
所以我們就趕快進去報到簽名,
並且找個位子坐下來吃點心。
茶會還沒開始之前我就先去拍看板,
還滿大的,
上面有五十位台長所設計的版型,
每一個很有特色,
可以一次看這麼多的版型耶!

˙主持人介紹我的版型

不久,茶會開始了,
我就趕快坐好馬上聆聽主持人的介紹各位台長的版型,
現場看到當天來的人不多,
但是也有看到其他台長以及評審們,
也見到了Heyshow.com創辦人唐聖瀚以及插畫家水瓶鯨魚,
看來這次的茶會沒白來!
不過在介紹我的版型的時候,
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我有錄影下來,而且我是聽覺障礙的,
所以請朋友幫我聽一下介紹內容,
主持人第一次唸我的名稱竟然唸成”紅同戀。小楓”

哇哩咧~
竟然唸成”紅同戀”?!(翻桌)

(這時候...陶子的麻辣教官出場...)

陶子:(拿著愛的小手)
我說這位先生,請問一下你會不會太誇張?
明明她叫”狐桐怨”,
來,跟著我唸一次~
狐 ㄏㄨˊ桐 ㄊㄨㄥˊ怨 ㄩㄢˋ
不是唸成紅 ㄏㄨㄥˊ同 ㄊㄨㄥˊ戀 ㄌㄧㄢˋ
”狐桐怨”跟”紅同戀”的發音不同,
怎麼會傻傻分不清楚呢?

小楓!把他給我拖出去給妳家千夏大姐教訓一下

p.s:有影片為証! 網址改天再貼上

不過第二次唸的比較準,
話說回來,
為何叫”狐桐怨”呢?
因為這個是我沒去看高職老師所帶的班級所做的鬼屋名稱!
加上她們鬼屋的靈感來源正好是由伊藤英明和野村萬齋合演的電影”陰陽師”,
有個台詞說晴明大人看起來很像狐狸,
所以就是這個名稱的來源。

好了,回到話題來吧!
他有說我設計的很不錯,
謝謝誇獎啊~
來人,把人給接回來吧!(把桌子給扶正XD)
不用拖去打了!

之後就開始頒發人氣獎的獎項,
以及聆聽主持人和得獎人之間的訪問,
尤其是和玫瑰蜂蜜台長的訪問,
超有趣的!
也聽到評審們對版型設計的看法和說明,
真是獲益良多!
˙我的簽名(本名已經修改過)

之後主持人請所有的台長上前拍照,
還要在大型版型上簽名,
我簽名的不是很好,
本來想在”狐”字上畫個狐狸尾巴,
簽名好了後,
才發現忘記了....
沒關係,
慢慢練習簽名就好啦^^
很感謝新聞台工作人員辛苦的佈置,
也謝謝你們辦這個活動讓大家參與一下,
希望有機會再參加!

還有,
別把我的名稱給唸錯啊~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1,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身心障礙特考放榜!!!
此分類上一篇:喵哈哈~我的版型耶!(新增版型評價)

mypaper 人
真是抱歉 ^^ 我們一定會多加督導 Jo (把你名字念錯的那鍋), 提昇服務品質
2006-12-27 10:43:43
林仲秋
★~☆~★~☆~★~☆~★~☆~★~☆~★

╭┴┴───────┴┴╮
│           │   ╭────╮
│           │   │冬眠雪飄│
│ ●       ● │ ╭╮│春醒花開│
│○  ╰┬┬┬╯  ○│O╰╯╰────╯
│    ╰─╯    │ 
╰──┬O───O┬──╯
   ╭╮    ╭╮
   ╰┴────┴╯

♥♡〞♥♡〞♥♡〞♥ 冬眠雪飄 ~ ~ ~ ~ ~ ~ ~

冬眠了 ~ ~ ~
雪飄了 ~ ~ ~
風起了 ~ ~ ~
霧散了 ~ ~ ~

♥♡〞♥♡〞♥♡〞♥ 春醒花開 ~ ~ ~ ~ ~ ~ ~

春醒了 ~ ~ ~
花開了 ~ ~ ~
風停了 ~ ~ ~
雲聚了 ~ ~ ~


-●_●- SUNNY BOY~林仲秋~April 10,04

★~☆~★~☆~★~☆~★~☆~★~☆~★
2006-12-30 11:2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