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23:16:2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庶務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拍賣網買來的雜誌內頁廣告,
看到那張圖,
就讓我發揮視傳系的特色---惡搞!!
於是我就開始搞桌布,
為何要用庶務二課的呢?
因為庶務二課是由漫畫拍成日劇的,
庶務二課漫畫原作者是安田弘之,
他畫的庶務二課很好笑,
當然啦^^
多少都會有差別,
日劇庶務二課裡面沒有說到千夏的妹妹,
其實漫畫裡面有寫到她有個妹妹,
還是當女優的.

千夏的妹妹叫坪井琴乃,
我只知道她是當演員,
曾經有去滿帆商事庶務二課找過她姊姊.
其他就不得知了....
難得發揮我的創作點子,
我就寫寫看吧^^

===========================================================

坪井琴乃和坪井千夏是對姊妹,
出生的日期都差不多,
但是她們個性確差很多,
姊姊千夏的個性比較大刺刺,
很喜歡替別人打抱不平,
對男人比較有興趣,
她的工作職場是在庶務二課,
被人稱為女性職員的墳墓,
可是她卻不為意,
和小梅,德永,佳奈,日向,塚原一起工作,
有時候她們也會搞出新的創意,
把人事部的野野村和寺崎課長踢到鐵板!
讓她得意很.

妹妹是琴乃,
和姊姊火爆脾氣剛好相反,
屬於溫柔派,
對人的態度也很好,
很令人受歡迎,
目前為當女演員目標而前進,
對於姊姊的作風,
她認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已的風格,
就好了!

雖然長的一樣,
但是她們還是最親的姊妹,
不是嗎?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