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3 13:04:3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查稅女王第九集=庶務二復活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我最喜歡的第九集真的看到啦~~
好開心喔^^

因為這集是有關"天堂生活"的負責人逃稅的事件,
而且這位負責人叫佐久間慎吾,
就是石黑賢所主演.
順便一提,
天堂生活是一個喪儀業的公司,
由佐久間負責的.
事實上,背後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
佐久間和藏持是大學的同學兼朋友,
當藏持知道自已的好友有逃稅,
所以想找他出來並勸他別做出犯法的事,
可惜他不聽,
還是會繼續逃稅下去...
因為他有次差點被舉發,
越沒舉發的逃稅,他就越變本加厲不斷地逃稅.

有次加音子跟蹤佐久間的生活狀況,
突然看到藏持也跟著來跟蹤他,
便問他佐久間是他的朋友嗎?

「是又怎麼樣?我可不准予這件事發生!」

當加音子明白了解到他的心情後,
就開始擔心他起來.
隨後佐久間要帶他女朋友離開時,
她們兩個便看到這樣的光景...
就是波越先生半路出來勸他跟他女兒道歉,
反而被他回決了,
氣的差點要拿刀殺人,
被藏持及時阻止.
加音子看在眼裡,才明白了解到老先生的苦心和上司的矛盾心情.
後來大家決定要幫藏持和老先生的忙,
終於抓到佐久間逃稅的事實.

畫面當中也有出現好笑的畫面,
第一是財津和加音子的造型,
第二是最後面的藏持圖..

大家都知道吧!
財津暗戀加音子很久了...

「喂,你說說看,你暗戀加音子多久啦?」
財津:「我我….嗯….有點不好意思講…」
兩子:(踢開財津)「我知道,久美子我跟你說啦….」
我:喔~~~okok...

財津會暗戀加音子的原因,
好像是在第五集,
就是加音子被抓去警察局時,
兩子說他明白到他暗戀加音子的心情,
因為那時財津喝醉酒才說會說出當時後悔沒阻止加音子.
這樣了解了吧?

她們想要潛入調查時,
千壽的一番話讓他想到了一個點子,
就是和加音子扮成夫妻.
財津打扮成指揮家,頭戴著超勁爆的捲髮,
身穿著一身很像台客所穿的服裝,
根本是葉加瀨太郎上身!XDDDD
加音子的服裝也很美,
頭髮也超有個性,
很適合江角大姐耶....

(另一個人格的我:啊,拉回來拉回來...小姐,你別太高興過頭!)

可能是財津能和加音子扮成夫妻太高興了,
還讓加音子坐在他的腿上!

兩子:死財津..跟她扮成夫妻就樂歪啦?!

不過喪禮當天的江角大姐服裝是很美的晚禮服,
因為小提琴家演奏時都會穿這樣的服裝,
然後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放照片的服裝?
也是晚禮服的一種,
所以說加音子的造型最多的就是這一集,
有三種,還滿漂亮的.
再來是最後的畫面,
發現到兩子在上班時段竟然燙捲髮!!
然後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都聊到藏持的表現,
正在看她們誇獎他時,
突然出現不知道誰畫的藏持圖,
畫的很像又很可愛.
剛好跟他本人做個對比,
真的超像的^^

當我看到加音子和佐久間的對手戲,
真的超精采,
佐久間在會場上所說的一番話,
讓加音子非常生氣,
「你真的不是人….」
「這樣做的話,根本不尊重失去親人的家屬和其他人!」
以為這個任務失敗的加音子,
正想辦法如何找出他逃稅的證據,
這個時候藏持突然想到佐久間的話,
「秘密?」
「我會把這個秘密和你洩漏的事情藏在我的骨灰譚裡面的。」
「喂,快去地下室,去找骨灰罈!」
大家一聽到他的話,
富永馬上去地下室找出黑金的所在,
加音子和財津也跟著下去找,
老實說,江角大姐穿高跟鞋還跑的滿快的,
大家是用打開蓋子找的,
加音子不一樣,是測重量!
當她找到黑金時,表情就變了.
「就是這個!」
狠狠地摔在地上,
打破陶瓷的聲音聽在耳裡,
出現了黑金.
就超酷的台詞說出來,
超酷耶^^

說真的,看這一集還滿像庶務二課復活版的那集,
讓我聯想到庶務二課轉職後的畫面,

右京友弘=放棄右京財團的接班人,跑去經營"天堂生活"的負責人,
還改了自已的名字,叫佐久間慎吾.

坪井千夏=從庶務二課離職後,參加了國稅局的考試,當上檢察官,
帶領有"不可燃垃圾"之稱的查稅三課,過著變裝,跟蹤的生活.
也把自已的名字改了,改成圓谷加音子.

萬萬沒想到....竟然和右京對上了!!

改時間我來寫這集的惡搞版的庶務小說吧^^

圖:日本新聞網的第九集新聞照,我還在找新聞內容,找到就貼出來給大家看.

台長: 狐桐怨。小楓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