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2:59:2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喜怒哀樂無法與你分享
當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不能想聽你的聲音就打給你
當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訊息像石沉大海你一封也沒回
當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心裡空蕩蕩的做什麼事都不對勁
當我不再是你的寶貝
我們就像兩條已經交集過的直線漸行漸遠
好害怕你真的對我說不愛我
那就是宣布我死刑來到的那一天
現在這樣痛苦卻總還是有一絲希望
我可以說謊安慰著自己
你只是太忙了
我可以體諒你的
等你忙完
就會心疼我這些日子的煎熬
今天你關機了
希望你是因為睡著了手機沒電
而不是因為不希望我再打去吵你
愛情使人變的卑微
也使人變的堅強
我會為了你堅強的
我會

台長: PiNkFiFy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