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0:00:53| 人氣3,0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靚食記】古典玫瑰園...之我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名:古典玫瑰園(Tearoom)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美麗華百樂園1F   (看地圖)
 
今天和BELLE約在美麗華小聚,在這個滿屋都是玫瑰花的氛圍環繞起來,真的是另人心情愉快。
在美麗華的TEA ROOM 是在B1美食街的一角,座位也沒有很多,但每個座位都用美麗的窗簾布幔間隔出一間間的開放式小包箱。

晚餐時間我們點了泰式酸辣雞腿排套餐,190元的主餐加上160飲料(超額補差價)的組合。
我選的是查理王子水果茶,使用的是台灣綠茶為底的水果茶,清爽香甜的口感再搭配上漂亮的茶具,一整個悠閒了起來~





餐墊也是美麗的玫瑰花,一定可以襯托出美食的價值唷~



BELLE選的是風味茶名稱是月光... (忘了) 茶具也很美~





這個套餐的配茶是烤培根馬鈴薯和涼拌通心粉,馬鈴薯的口感和風味很合我的味口,但通心粉不是我的菜就..沒吃了...



雞腿很嫩口感很好,而且真的會辣,原本沒有很餓的不想吃白飯,但辣味愈來愈重只好配了一下。
但是....這白飯煮的相當失敗,口感已經快接近"稀飯了,非常軟。原本和在研究要不要跟店員反應,也想知道店員會如何回應,所以問了一下店員白飯是怎麼回事,結果店員說是內場人員沒有煮好,問我要不要改麵包給我。
我的雞腿吃了一半,也真的很辣所以我就說好,而BELLE已經快吃完了所以她就說不用了。..而結果居然....接下圖



居然重作了一份完整的套餐上來。我嚇了一跳。原本想說是把白飯換上麵包而已,沒想到居然又來一份套餐,我.....吃不下呀~~~~ 頓時我覺得這是.....一種懲罰,我不該抱怨的><...
其實玫瑰園早就知道今天白飯煮失敗了,應該重煮或是跟客人說明後將白飯改成麵包,相信一般人都會接受的。而當天我們在的時段有用白飯的客人其實也不多,我也沒看到其它客人有反應。難道玫瑰園是想得過且過嗎? 雖然重做了新的套餐另人感動,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在事前就準備的更好。



餐後還有一客玫瑰茶涷,不很甜,玫瑰香味很濃,唯一缺點應該是茶涷裡有太多的花瓣了,吃的時候有點小麻煩。~





在美麗華的這個駐點很不錯,可以是逛街逛累了歇腳一下,專程來也是不錯,只要有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免費停車三小時,這點真不賴呢~周圍有不少精緻的點心專櫃,可以逛逛唷~

台長: 品靚
人氣(3,0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品靚IPEEN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品靚食記】原燒-買愛心T恤換送五折套餐卷,好划算呀
此分類上一篇:【品靚食記】二訪小野草

WEnews
版主您好
我們是WEnews全民新聞網的編採小組,正在徵選「第二屆台北廚王爭霸賽」的特派記者,
因為您的部落格所發表的關美食餐飲介紹很讚,推薦您來參加徵選,
被採用的文章每篇可得到五百元,獲選特派記者還可以得到獎金五千元喔。
http://rd.nownews.com/rds.php?owner=364&client=1686
2009-09-14 14:40: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