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22:20:43| 人氣2,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阻止拍照的-貴族健康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到大溪和平老街去玩,往大溪交流道的途中看到一家超大的貴族健康鍋(貴族世家系列)。當時也餓了,反正上高速公路也是塞車就決定先吃飽再回去吧。

由於決定也為這趟老街方旅完整記食,所以我就肆無忌憚的為上桌的美食拍了照。左拍拍右拍拍一切都和平常一樣~然後走到自助區取用時發現,自助區的美食真的超豐富的,所以也想拍下來推薦給網友,就在我拍了第二張時,一位女店員面色凝重的快步走向我,直問:你在拍什麼? .....
我當下就直接告訴她我只是想將旅行的點滴做到我的部落格裡,這樣我可以拍嗎? 如果不行我就不拍了
那位店員的回應是最好不要拍。當時我心裡還想說她會不會要看我的相片然後要我刪掉

之後我就收好我的相機,回到坐位繼續享用我的晚餐,但整個心情已經盪到谷底了。我不敢跟家人說怕影響到他們食慾,而我也覺得有夠丟臉的。結果最後結束要離開時,我姪子跟在我後面對我說:最好不要拍....原來他有聽到而且沒在大家面前講還真給我保留面子耶,我跟姪子說,我只是想把好吃的東西讓大家知道而已。

貴族健康鍋的確不錯吃,食材也新鮮、自助區的料理和火鍋料也超級豐富,小朋友們都吃的很開心~其實真的很值得推薦,但為什麼店家不准拍照呢? 常常在email 收到網友推薦的餐廳也都將餐廳內的自助區拍的很清楚豐盛,我開始懷疑那些是不是都是偷拍的但又沒理由呀? 又或者是根本就是店家自己拍的宣傳照

所以我得到的經驗是,以後最好還是先問一下再拍照會比較好。也是得尊重一下店家的想法。
而這家我是沒機會也不想再去了~


不過有些店家超大方,像我在和平老街買月光餅時,那家老闆還刻意喬好角度讓我拍照呢


而我既然有拍了部份相片,還是po上讓大家瞧瞧吧~
















 

就在拍了這張後被阻止了,原來我姪子當時應該是在我後面我以為他回座位了...丟臉呀...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品靚
人氣(2,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品靚IPEEN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著花季,連平日也開工囉 ^^ 永泉草仔粿
此分類上一篇:黑丸嫩仙草食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