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20:19:20|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恆不變的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我媽中風了

 

 

經過了一陣子的生活調適

 

 

現在有暫時的安定

 

 

原本以為生病的她會有所改變

 

 

不過結果還是一樣

 

 

一樣的自我    一樣的沒有同理心

 

 

我只能做好我的本份

 

 

其餘的有的沒的

 

 

我只有視而不見

 

 

別人說我現實也好  自私也好

 

 

說別人前 請將心比心去想想

 

 

一個沒有給予母愛的人

 

 

一個曾經想盡方法想毀掉我一生的人

 

 

如何要求我貼心的去用去照料

 

 

我心己死

 

 

只求能平凡的過我自己的日子罷了

 

 

 

 

 

 

 

 

台長: Penguin ♥ Stitch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人生.酸苦甜 ^~^ |
此分類下一篇:欠我的不用還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