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8:32:4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理健康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總是規律平淡的過著生活                                                                                 

                                              

 

 

雖然沒有所謂的新鮮刺激

 

 

 

但我卻樂於這樣平實的生活

 

 

 

只要我們一家四口平安健康那真是最大的福份

 

 

 

雖然大家常常都忙於自己的崗位

 

 

 

我只要有我的寶貝狗在單獨在家時陪伴

 

 

 

這樣的簡單就令我對生活更加的滿意

 

 

 

這樣的生活也是我們二人自己白手建造出來的

 

 

 

沒有對任何人伸出求援之手而掙來的

 

 

 

 

 

 

 

 

 

從不求於人也不曾帶給原生家庭任何麻煩的我

 

 

 

竟遇到親戚的刻意中傷 說我惡意不理她  和她講話架子大

 

 

 

前次回家時和我聊韓劇的那個人是隔壁的嗎?

 

 

 

我回家時打招呼的人是賣菜嗎?

 

 

 

打多次電話來說想念我家狗要我帶狗去給她看的人是路人嗎?

 

 

 

很多時候很想跳出來和她對質把事實澄清

 

 

 

但想想我又懶得去對一個蓄意不單純的長輩多說什麼

 

 

 

去說吧!   用盡所有的字言  用盡全部的心眼去舖陳吧!!

 

 

 

我惡質  架子大   不理人  差勁..................................

 

 

 

只是偶而回家探望外婆都能有那麼多鳥事

 

 

 

就算全部的親戚都相信你     So What!!!!!!

 

 

 

如果因為你三不五時常跟我借錢 

 

 

 

甚至在你老是哭窮時我偶而會給你點錢用用

 

 

 

這樣我就要對你一直有求並應嗎?

 

 

 

只是上個月底沒有答應借你6000元就馬上莫名被人在背後污名化的話

 

 

 

那我也無言以對

 

 

 

相處快十年卻在這二個月能有那麼大的轉變

 

 

 

我還是選擇回到妳沒回到我原生家庭前的時光  過我的日子

 

 

 

算我沒guts  我不想與你玩爭鬥的遊戲

 

 

 

你就繼續你那眼紅見不得人好的態度去過日子吧!!!!!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台長: Penguin ♥ Stitch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人生.酸苦甜 ^~^ |
此分類下一篇:腮腺炎
此分類上一篇:Michael Jackson - - Smi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