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2:19: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
很喜歡這首歌...或許他詮釋了我ㄉ心情...

但...現在的我...放下了自由...

我等待你ㄉ回答...或許不是好的回答...

但我都可以接受...

台長: *企鵝BaBy*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