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2:10: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署基實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署基產科...很棒...很NICE...

學姊好到不行...產婦多到不行...

我瞬間多學了好多...

老師教了我們不少...我跟產婦聊的也不少...

第一次在產科遇到精神科的病人...

因為生產是一件很痛的事...精神病人根本就是發作了...

壓都壓不住...我還被踢了一腳...

但最後還是順利的生下一名男嬰...好可愛的說...

我的媽媽...她是個外籍新娘...

她有一位對她很好的老公...她為他生了1ㄍ女生1ㄍ男生...

她們ㄉ感情真ㄉ好到不行ㄋㄟ...

我在嬰兒室是最HAPPYㄉ...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寶寶...她們真ㄉ很可愛...

餵奶.換尿布.跟她們玩.安撫她們睡覺...

真ㄉ很好玩ㄋㄟ...

很新鮮ㄉ回憶是剖腹產....

想到小孩從媽媽的肚子裡冒出來...

就真ㄉ很>"<~

在那裡有一位很照顧我ㄉ醫生...

有什麼新的技術ㄊ都會叫我...

真ㄉ很感謝他勒...謝王虎醫生...阿哩阿多︿︿




PIC~我ㄉ史奴比~愛死她嚕~ㄊ是我第ㄊ女友ㄎ一ㄤ給我ㄉ唷!!

台長: *企鵝BaBy*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