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4:45:3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舒舒服服睡到早上自然醒
一醒來,聽到樓下媽媽在廚房做早餐給爸爸
爸爸則是開著電視,到樓下拿報紙來看
刷個牙~跑下去...喝杯六百cc的溫開水
然後準備我的早餐(土司+咖啡)
和爸爸搶著看報紙
(不過應該不用搶拉,因為他看他的政治經濟報,我看我的娛樂生活報)
之後咧,姐姐也起床了,嫁出去的姐姐也回來了
全家就坐在客廳無聊地看著電視報紙隨意聊
然後,快中午時,我們就幫媽媽煮中餐
這時候的廚房,擠滿了五個女人(媽媽和四個女兒)
一邊聽著媽媽的指示,一邊聽著八卦(如果有八卦的話)
辛辛苦苦煮好的飯菜,全家花不到幾分鐘就吃飽
害的吃飯慢的姐夫都要配合我們的速度...呼呼
吃飽過後,看著可愛姪子耍寶~
看著看著累了,大家也都睏呼呼睡個午覺去
到了晚上,又是一頓餐(不過會比較隨意,因為姐姐回去了)
還是一樣,無聊看著電視...準備早早上床睡覺去

這是我的家庭生活~很無聊喔
但是,我好懷念ㄟ
想回家...想早點回去過這種生活
前提是,希望這種無聊的生活要有摩比才行
I want both~

台長: 我愛摩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