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3:57: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ming p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開始喜歡上Terre Haute了
或許是沒啥唸書的情緒,或許是想要讓自己走出戶外
又或許只是純粹想看看聞名已久的Deming park
所以,今天終於動身出發前往Deming park了
這個公園咧,說大不大,說小又還好
設施不多,盡是一大片草地和讓人可以用餐的地方
有一個小小的迷你噴泉,幾座讓人可以運動的球場
當然還有適合親子來的遊樂設施~
就這樣~這就是Deming park的大觀.
但是,我卻好喜歡!!
可能適逢中秋吧..看到公園裡處處都是全家親子遊
自己心情也好起來了..雖然我不團圓,但是看到別人團圓
似乎也感染了一些他們溫馨的氣息~~
大致上走了一圈,暗暗告訴自己以後每個禮拜都要來
讓自己身心都舒暢一番~順便走走路運運動
走挖走滴,心中有好多感想..
真希望自己和家人在一起,那麼我們也可以坐在草地上用餐聊天
也希望自己和斌在一起,那麼我們可以手牽手慢慢晃~~
甚至,我也希望,自己能和大學的社團同學在一起,那麼有些人就會
帶著大夥一起玩團康~~
想到這些,變開始想念..想念我所擁有的
很神奇低,這一次,我並沒有因為想念而讓自己心情down了下來
我反而還是帶著極正面的心情離開~
為什麼說我開始喜歡Terre Haute了呢?
因為我開始覺得,對!這真的是個極落後的小地方
但是,我看到他們這的居民,能夠假日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出遊野餐
我就覺得,這個地方,或許是值得令人喜愛的
一個人還需要什麼呢? 不就是能夠和家人或喜愛的人在一起ㄇ?
還有什麼能比相聚更重要呢?



台長: 我愛摩比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