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2:28:44|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U r my foreve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一時~~~~~

★全班在上建教教課的第七章第八章時<沒記錯的話>

全班同學那很ㄍ一ㄣ的俗樣<大家都撐著不笑吧>

建教老師還笑說我們班的樣子跟別班完全不像

<還記得健教老師很會捲麥克風的線嗎???>

(我記得不知道哪一科有學校生理反應,老師叫同學念課本的問題,念勃起是小李,月經是徐于婷)

★一開學時巫婆就罰了阿甫和王信智國文課去拖地嗎???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註冊日沒來吧!!!

(老王改名雲龍啦~!)

★那個時候蘇建華和蘇義翔可以說是完美”最吵組合”嗎??

(他們真的很吵!)

★烏梅~~第一屆的班長喔<呵呵呵 ㄚ均我跟ㄚ超可是瘋子亂記的風紀說>

(巫婆超詭異的!叫一堆人當股長~風紀有3枚 總務有2枚!我就是其一總務)

★記得咱們的一年級數學老師嗎???就是她的可怕眼睛<會抖阿抖阿>

還有她的蝴蝶袖有沒有<她那兩隻”小手”>

還有她的裙子真的都粉短喔

(他說她老公在法院上班!他還會一直摸小腹勒)

★還有因為921而停辦的運動會

(忘了)

★還有升旗時不是有咱們的”林春夏會長”那個破破的台灣國語

(他是誰啊?)

★還有第一次模範生的選舉那個正式投票的感覺拉票拉的狂瘋

走進校門口有那一群瘋狂的助選員拉票

(疑?我們班有推模範生嗎?)

★記不記得”蘇建華的爸爸”把蘇建華叫出去後花了不到短短3秒鐘的時間

竟然把他的皮帶抽出來扁蘇建華阿??

(靠!他爸有練過!速度超快的啦!這節是林素雲老師的音樂課)

★一上的英文老師”白琇哲老師”的businessman發音怪怪的嗎??

一下的英文老師”游老師”<忘記名字>還蠻漂亮的嗎~~

(那叫做比基尼斯MAN 是穿比基尼的男人不是商人!)

★記得我們第一次的鄉土課程作的皮影戲嗎???

(老巫婆說我做得不好看~烏...我恨他)

★一年級的男生體育老師~~我覺得很可怕耶

那個時候排球都是對著牆壁打吧!!他應該也是姓游吧~~

(記得記得!)

★大家記得第一次上國文課,看到咱們的巫婆老師寫字的感覺嗎?

<我是傻眼,看不懂他寫啥只好用聽的>

<我到現在還會簽他的”張”喔>

(他的字超詭異的!不過老實說國文基礎是被他打起來的!這點很感謝)

★還記得,我們國一的時候有排自習這堂課耶~~

<雖然說不是拿來考試就是上國文>

(每次都上課到下一堂上課不給下課的~王八蛋!)


★健教老師請結婚假的時候 那個代課的男健教老師上課快睡著

還看了好多堂課ㄉ影片<不過都是防火的>

(影片有說:火災的時候是很黑的~不像電視上演的會亮亮喔!)

★生物課的許蕙嵐老師<我覺得他很好耶>

記得他每次發段考考卷都好像在玩心臟病<都是亂喊名字>

(他聲音像美環)

★一年級上音樂課的時候差點被音樂老師<林素雲老師>的濃香水給熏死

那個時候記得都是”人未到,味道先到”阿

她還有把”蘇義翔,蘇建華,朱國堯”取名為三個怪獸喔

不過一下的時候她跑去開刀回來就清淡多囉

(記得大家學了中音笛嗎?一隻$220)

★第一任家政老師~~就是楊惠娟老師

還記得我們有做kitty貓嗎????<還有別的嗎??>

(還有木板的墊子咩!)

★那個時候的認識台灣歷史老師~~李寶國~~他的歷史課都排到下午第一節

狂想睡的耶~~我那個時候為啥記得我換座位到第一個阿??

那個時候小老師好像是陳德銘吧~~

(李寶國的歷史不好玩~後來那個歷史女老師比較厲害!!)

★認識台灣社會老師~~洪千雯老師有沒有!!

<記得常皺眉頭,我上一次搭公車還遇到他喔>

(他的白頭髮很多。。。我當過社會小老師喔^^)

★地理老師~~三年雖然同一個,但是我剛開始覺得他很漂亮喔,

不過字也蠻藝術的說<我覺得他只有簽”楊”這個字的時候漂亮>

(他年紀已經很大了。。但是身材很好!)

★記得一年級的輔導老師嗎????就是他媽媽喜歡他綁馬尾那個老師喔

(念勃起跟月經的課就是她的啦!)

★大家記不記得阿~~一年級健教課我們有給校長代過課喔。

(有有有~他說結婚的那個林XX就是她的乾女兒?!)

★還有阿 我們上改考卷的口令 好像有

1234對不對

1紅色原子筆拿出來2藍色原子筆收進去3鉛筆盒收進去4考卷往後傳

還有他在剛開始在上國文課的時候叫我們一定要準備3枝筆

紅筆圈單字的詞性藍筆圈解釋黑筆好像是寫段落大意吧

還有他有一次上國文課不知講到哪

竟然給我們看他的安全褲有沒有~~

還有我們一年級,他女兒不是準備考高一嗎~~我覺的他一年級最兇耶

我對”夏夜””蟬與螢””雅量””國歌歌詞”印象最深耶 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冊1~5課>而且還記得啥”135不論246分明”嗎??

國文課還蠻多回憶的不過一時想不起

(吃冰的回憶他沒買冰給我們吃!別班都有><)

★我們的美術課<小歐陽菲菲老師>有沒有做那個”模型屋””臭臭的壓克力”

還有那個用塑膠膜畫出圖形在割下來拓出圖形的

<我忘記誰做趴趴熊超可愛的~是朱國堯嗎>

(他也是秀珍。。。)

★還記得ㄚ評<張景評>國一時跟我差不多高嗎??而且皮膚也好好

(他現在。。。胸肌跟腹肌很好!)

★記得國一時我班後面有一面鏡子嗎??

(愛死它了)

★還記得巫婆的精打細算嗎?

(忘不了忘~不了~~~)

★記得我們的第一次校外教學嗎???在六福村喔

不過事隔太久根本忘記好玩的事大家想想喔

(那時的我只敢在下面顧包包)
補充
童軍課的那個女老師很可愛呢~
我們還有在童軍課生火烤過爆米花耶!
他是叮噹的愛徒唷!
說到叮噹就想到他教過我們的數學
大家都有被打過屁股吧?(我有我有!!)
想到數學就像到張月華這個港仔小凸凸。。。
還有夏天熱死人不給吹電風扇的獅子頭周光照!
ㄋㄋ的!你老人家怕風濕我們是精力旺盛的年輕小夥子耶!
還有還有。。。。
怎麼可以忘了最經典的



黑~~~~~~~~~~~~~~~~~~~~~~~~~~



熊~~~~~~~~~~~~~~~~~~~~~~~~~~



屁~~~~~~~~~~~~~~~~~~~~~~~~~~



股~~~~~~~~~~~~~~~~~~~~~~~~~~

雖然講了很多年了。。。但是回憶錄裡絕對不可以漏了他!
親愛的314同學~
看到這篇文章時是不是點著頭帶著微笑食指指著螢幕說對對對呢?
這篇文章一直在我的YAHOO信箱留著
當初因為畢業後升上高一不習慣
想念314我寫了一篇文章給大家後
2003年4月6日均給的回應~
附上()裡我外加的補充
我的那篇已經找不到了
今天把它挖出來獻給大家
也許有人之前已經看過了
但是很多年了
再拿出來讓大家回味一下囉!!^^
天阿天阿~
我們居然已經認識了八年了呢。。。
最後補上阿均以及我的合照
2005年的烏來同學會^^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煞->殺->傻->啥
此分類上一篇:SO WHAT?

做人要低調*
阿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我大概只記得一半而已
真是佩服你們有辦法記這麼多耶XD
2008-01-31 16:5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