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23:57:5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感動的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幾天驚心膽顫的難過 
真的覺得 好愛你們 大家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朋友 我沒白疼你們 哈哈
開心的出遊 到了必須帶著尊敬態度的地方 講了不該講的話
是神意?是人為?我選擇相信是因為我們去拜拜才沒有釀成遺憾
我感謝 

在我看到現場時 已經是倒地的狀態 親眼目睹整個經過的人
衝擊一定非常的大 你很自責看著兄弟躺在那邊無法動彈
情同兄弟姐妹的大家 何嘗不是?

很可怕的第一次經驗 雖然把接下來的行程打亂
但是真的 只求你平安無事 
在得知你腎臟破掉一顆的時候 原本以為只是皮外傷的我們
傻了 呆了 哭了 沒即時辦理轉院及通知家長 我們真的不該

稍晚 自私的2個人偷偷到醫院看你 卻來了一個更為晴天霹靂的消息
2個人怕大家擔心 自己默默的承受這夭壽的打擊 
別這樣好嗎?8年的感情 已經有革命情感 
別這樣自私的自己擔心 好嗎?

隔天你已經被送往可以讓你活命的醫院 祈禱祈禱 
不停的為你祈禱 所幸 開刀是順利了 只是血流不止
你的兄弟為你煩惱無法入眠 好心疼 好感動

10/10你還在加護病房 但是你想見你的兄弟
我們 要回高雄的 家裡有事沒事的 通通突破重重困難
穿越紅衣軍團 
奔跑 緊張 危險 只想要看看你

面會結束 你的兄弟描述你的情形 
我聽到 你全身插滿了管 聽到這裡 我好難過
看著朋友文章敘述對你的思念及狀況
看到寫著插滿了能讓你活命的管 我難過得留下眼淚 
為你傷心的同時我也想起了我的母親 
他們說你眼睛沒辦法張開
但是仍然緊緊握住兄弟的手 你有沒有接收到他們的鼓勵及能量呢?

好孩子 終於轉到普通病房 鬆了很大一口氣 大家都很開心
你的兄弟去看你 聽說已經可以耍白目了
而且耍得很厲害的樣子 真棒 可以這樣白目了
很好 接下來 我想 有你受的了吧~


別忘了你的乘客 雖然她第2天就快要飛了
還是別忘了 你親口承諾 你會對她負責任 大家等著看
你會以什麼方式呈現呢?陳嫂 請問我可以這樣稱呼您嗎?

台長: 妤兒水中游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學習中
此分類上一篇:報喜

路人小盒子
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白目
2006-10-18 09:41:51
版主回應
小盒 我想跟你說
你真他X的有福氣!!
你真他X的有福氣!!
你真他X的有福氣!!
你真他X的有福氣!!
2006-10-18 14:2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