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0:07:0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日與到今日的種種,

 也許是最後一次像這個日記抱怨了!

6/25

  想到今日的原諒,妳並沒有做更大的改變,
   我聽不到妳的回應,我是有錯,但我不是罪人,
    或許我不可原諒,種種不好譬如前日改過。...(4:30pm)

6/26
  接到一通好友的電話,對我還不錯的奶奶,
   雖然這一個月沒去看他,雖然是一個跟我們沒血緣的奶奶,
    短短的三個月,對我還不錯,如今您老人家走了,
     也沒跟我通知一聲,我很難過,望您老人家走的安祥...(1:30am)

  跟了7年的好友,希望你可以好好認真追求你想要的學歷吧!
   這次,出了遠途,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大家出來談心,
    最後一次跟你說聲謝謝,是你給我最後一條路走過,
     我會好好記住妳跟我說過的每一句話!...(6:30am)

6/27
  到了今天,凌晨的時候沒接到妳的電話,蠻抱歉的,
   我為了工作衝時速,想拼一點薪水,忙到累了,那時候在休息,
    但是我還是想聽聽妳的回應?我是否該在30號到妳那裡?..(5:27am)

  手機費,是自己照成的,錢還是自己要繳,認真聽取一次教訓,
   雖然身邊沒剩下多少錢,自己知道就好,好好反省。

  不想做失敗者的人,卻讓我自己變成失敗者的,是我自己。

  我想把握很多東西,我卻在冥冥之中,讓我自己放棄了很多東西,
   但是我不想失去的東西,卻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一一奪走..。
   奶奶走了,朋友也走了,想珍惜的人也得不到,
    現在連自己的乾弟也是無聲無息的消失,如同蒸發一般。
  
   我卻想做出我的努力,到頭來一場空。

               留下來的只有〝冷漠〞兩個字..

               最後一次對這個日記抱怨了。..(10:04am)

台長: 宇童アキラ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