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8:54:16|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願放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當我只有關心妳的時候...

  我沒有把感情放在心上,

    但是當我看見妳的時候,

      我並不是那樣講,

  這不是一個玩笑...

           當時我出車禍..只有妳在一旁替我痛心..

    怎樣才能幫我痛過這個傷?

           傷好了..妳人呢?

 我已為只是一個關心而已?

      可是事情卻不是我想的...

            〝他〞出現,讓妳放入了感情,

  雖之我不能給妳什麼..

        但是我卻感覺失望的,      
        
               是一個我肯放入一份感情在妳心中..

  事隔多月..我打給妳..

          『 妳最近過的好嗎? 』

        聽到妳的回答..妳似乎很像心情比較好了...  

  我雖知當我離開妳之後..

      〝他〞也丟下了妳...

           我心中不只是失望..而是好想再像以前一樣關心妳。


    事情直到如今..我跟你不再是輕放感情..

         我只想現在好好把握妳,

            每次聽到妳有笑容出現,
                
                  我心情就顯的很快樂...

  
  我只是很不願意在聽到...今天跟我一樣有個競爭者..

      說他也喜歡妳....

        我心中的恐懼跟不安..就會浮現...

   心情非常的遭...

          我不想再做失敗者....

        我只想憑我自己..把握住妳!!

      我想對妳說的..

          『 我喜歡妳,妳懂嗎? 』


台長: 宇童アキラ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