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9:24:20|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其實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在這裡我很想說一件事

那就是 我開始覺得我們導的他的努力了


他雖然不能稱的上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但我覺得


他很用心、很努力的在帶我們班 !!

雖然我們會覺得他有時候很OX 但他也很努力的在帶



今天 合唱比賽我們竟然輸了 完全不能相信

我們很努力 在最後剩下的時間 我們還跑到小車棚理


練習最後幾次 在那裡唱的很好很好 大家聲音都出來了


而且在台上 導仔跟我們說在台上 我們整個氣勢都出來了



整個就是 冠軍像 啊 ! 但為什麼沒有得名 ....



我們 都不知道 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



我很想要跑大隊接力 再禮拜二 導仔竟然跟我說

怪獸你先不要跑 先給羊咩跑看看會不會變快 !?


結果 慢了三秒 ... 他也沒有說換回來 ...

那我之前的努力 都白費了 我很想跑


這是我可以為我們班上爭取容易的方法 , 但


我還是沒有跑 ! 我很難過 , 我好像真的很沒路用 ...


整個心 都碎了 … 我真的很難過 ...




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台長: ☻怪獸◦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難過 ♡ |
此分類上一篇:♫♦ 怎麼辦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