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23:24:4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台北之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台北玩 *

順便要去舅舅家 , 而且目的不是舅舅家 *


而是我們家蔡依林的演唱會 !!


昨天因為趕不上 而且不是第一場的票 *



所以還好 = =” 然後昨天做飛機去台北 *

我馬麻還跟我說怕我做飛機 我會睡在裡面 =    =+


我有那麼阿呆嘛 :p ? 然後要入境的時候


好麻煩 = =! 凡到要死 * 雖然沒帶太多東西 ,


但他好凡 >///#////< 總而言之 第一次做飛機嘛 ~


蒙懂 =ˇ=! 然後到舅舅家 , 幹 !!


好漂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鋼琴的勒 ! 電腦就5台 。口。川

還液晶電視 = = 整個就是 讚 *


然後泡澡就泡了好久 , 還敷個小面膜 , 還有 SPA = =




整個好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ok ! 切入正題 ----------------------------ˋˊ*






ⓟⓘⓒ : 唯舞獨尊演唱會海報 *





這次去 沒有拍照 , 因為忘了拿相機 ˋˊ

嗚 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ˋ



但我看了全部演唱會的過程 *

而且 好多人 !! 一定有好幾千 *



整個很爽 ! 當然 我還去了 101逛一下 !


三個字 … … … … … … … … … …




不好玩 ˋˊ 東西貴的要死 * 一個 CASLO 運動手錶 *


7000多= =! 搶錢的 , Ok?


回來時 又要入境 = =+

又很煩 = =* 但收穫很多 *




I like *




ⓟⓘⓒ : 我家蔡依林海報 *




台長: ☻怪獸◦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 I Is back * ♥
此分類上一篇:♫♦ 我 的 愛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