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1:55: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榮民伯伯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四節課我們去了榮民醫院幫忙照顧老伯伯 雖然累但覺得都值得了 *

---------------------------------------詳細說明 ,,+


今天中午午休時 , 大家都到小車棚彩排 , 雖然沒排演完 *

但大家都很認真 討論著睌點到了之後要怎麼表演 , 都很認真很認真的 !!

之後到中廊集合 , 大家準備上車 , 1 2 3 4 組坐在同一台 *

後面有連四座 當然是我 阿全 阿銘 建豪一起坐囉 !? 呵呵 !!

昨天晚上我還超了我跟阿全情侶〞對唱的歌 * 呵呵 !! 很好玩內 !!

情侶 =ˇ= 阿全拼死背起來 , 我們就一起練習 , 直到到了榮民灣橋 *

好遠 > < 開了半個小時了 !! 在車上我們還在唱 ,,“ 快樂的出帆 ,

吹喇叭 , 老情歌 , 假裝 , ” 都還滿好聽的 ^__________^

到了之後 大家都馬上排好小隊 , 準備要服務了 ! 老師問說 , 有哪十個要去

護理之家的 !? 我們這些人都舉了手 !! 同時潛意識裡同時出現了 ,,

〝責任〞 大家陸陸續續幫忙把老伯伯推到樓下 , 帶他們散散步 !!

我跟阿銘 , 心中都感觸許多 , 我的心裡也不斷的酸了起來 ,, 想到爺爺 *

到了最後 大家把老伯伯推到大廳 圍成一個圈 * 開始表演 !!!

第一批 , 笑話呢 * 雖然講的還有點尷尬 但都還滿好笑的呢 !!

給他們鼓掌一下 !!! ( 啪啪啪啪 )

第二批 , 歌唱 !! 第一首 . 就是我跟阿全練了很久 ! 有合音 , 有動作

的一首甜蜜可愛的歌 那就是 -- 今天你要嫁給我 ♥

唱著唱著 , 一開始很緊張 , 到後來覺得大家都有在做反應 *

也有一個護士 , 跟著我們一起唱 !! 真的很可愛 //* 可愛死了 **

第三批 , 動動操 !? 布丁帶著那組 , 請老伯伯一起來 動一動 *

咦 !? 但老伯伯都坐在輪椅上呢 !! 但 還有點 僵〞

後來 我跟布丁臨時說好 , 出去唱一首 我愛黑澀會 ** 之後唱到一段接到 ,

隱形的翅膀 !! 全幫都出來圍一個圈 , 手牽手 一起唱 * 唱完的 也跟

伯伯們 護士們 義工們 說聲謝謝大家 * 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 今天真是 ,

收穫良多呢 !! 到最後發星星 , 和我們自己做的蛋黃酥 芋頭酥 *

有些伯伯都吃星星 囧 !! 還有一個跟布丁說 你要不要吃 !! 呵呵 *

真的好 ┌憨 ! 當然要回程了 , 院長跟副院長跟我們說了幾句話拍了幾張照

還頒發給我們 感謝狀 !! 值得了 !! 回程 , 真是累弊了 *

到最後我還搭在阿全的肩上睡著 , 老實說我沒搭過那麼舒服的肩 ^______^

到學校 發著蛋黃酥 芋頭酥來吃 ! 老實說 芋頭酥比較好吃 XD

---------------------------------------------說明完畢 !!


如果還有下一次 , 我會在去 , 老唄唄 , 等我們噢 >    

姊姊去新竹了 , 我。 真的好想他 *





台長: ☻怪獸◦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游泳比賽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